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的恶梦

我说我满脑子都是POS SYSTEM ..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POS SYSTEM

我说为什么连做梦都不放过我.很多星星出现在我晚眼前..我说我叫你第一次你不会我能了解.第二次可能你真的不是很了解所以犯了同样的错误..那么第三次呢?你是故意整我的吗?是怎样哦..第一个柜台是这样.第二个对台也是这样.我体谅你们.谁体谅我?我已经很耐心了.我快用完了.

我只想说.我知道你要表现.可能你是好意.但我真的是觉得你很多事.真的.很多事.我都说了嘛.难道不明白吗.还需要补多一封email吗.也对啦.不补email没有人知道你把东西都做完了然后有时间管别人的闲事了.

我不能让自己松懈下来.我一定要做完它.在预期内做完!!!剩下几个了.加油哦.吴晓霞!!!!我很庆幸有三个能帮到我的同事..很庆幸有你们.谢谢.说真的没有你们我也很难做出来.虽然你在POS SYSTEM上没帮我什么但是假如不是你一直帮忙出货另外两个也没有办法帮忙我.哈哈.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还是会有不同人在我后面补一枪..其实我真的不懂要做到像怎样我才是成功的admin.我需要的肃立一个严肃的形象?我想是吧.我尽量.其实有些事情讲求的是尊重吧.就算我笑着和你说.只要你把他听进去.那不是很好吗.可是很少会有这样的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可以我们不可以.这真的不是我能决定的.难道不能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呢.为什么不管好自己的下属却要越线的管别人的下属呢.在你讲人的时候能不能看看自己的下属又是怎样的呢?我不懂怎么说.

其实我的难处没有人会懂.更不会有人体会.只会回答我.为什么我们不能.我真的无言.


开心点.我今天去跑步.哈哈哈哈哈.跑步==我去走就有啦.然后最些基本运动.可是我现在我的脚已经很酸很酸了.我的天啊.没用的家伙.哈哈哈.我多久没有运动了?千千万万久.


我已经习惯不把它告诉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