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雨天

今天终于我都看了初恋红豆冰==老戏了..不过终于都让我看到了.不错看咯.真的很马来西亚.你没有爸爸你没有爸爸你没有爸爸..哈哈哈哈.淋了一身雨.直接伤风.累.在戏院里面我很想很感动酱.直接xi xi sok sok的.真是的.有些时候就是那么不贴心.有时候却很窝心.不贴心多一点.哈哈哈.

淋雨就会觉得很狼狈.狼狈中还被抛在后面.waseh.

你是木头吗?

现在学习者和别人沟通.. 讲出来的话都不是很好听.. 其实现在才知道不迟.

我不知道我的后果会是怎样.但是我真的非常不满.可能往后的日子会很难过也可能也许你能接受我所说的.不知道.看吧.有意见不能说?说了你的态度是怎样?很不削咯.听了我真的很想盖你的电话咯.又鸟白.死了死了我对你的不满远远超越我想象.我要怎样平复这样的心情.他叫我和你讲.他叫我和你讲.讲你没有毛.他要讲不会自己来和我讲啊.鸡蛋糕.传话==我觉得很什么咯.我不懂啦.你是在针对我吗.你讲你讲.放马过来.我希望你会生气我叻.是他叫我和你讲的.其实你要我回答你什么?你要我[哦哦哦]啊?拜托.我真的做不到咯.鸡蛋糕.

头发终于生出来了..开心到不行啊.可是我的背后几时会好?能不能不要作弄我?我现在总会有舍不得睡觉的习惯.怎样会har?什么事情.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明明就累得不行了.可是却迟迟不想睡觉.神经有问题了是不是.

突然想到成语接龙..哈.有时候在公司会和同事来两句.就只是两句.每次想到我就会笑到不行..定定定定定..定期存款..哈哈哈哈哈..当当当当当..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