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说

我在一次看到你..比从前消瘦了..头发长了..长到很想拔光你的头发..有点la tak的感觉..对..就..不懂叻..没什么.

感觉不再那么强烈了..可能只是简单的因为时间把距离来长了..也可能是烧水烫到手了..

偶尔联络是不错的..至少我还是远远的关心你..

我不想主动问的再是我..

我计较

说起来..看到的感觉没有很好..虽然不管我的事情.虽然可能没什么..可能只是朋友..虽然虽然..可能可能..我看到我就心里不舒服.怎样.就是不舒服!!!!!!!就算是一碗面我也不爽..我要把你hide起来.我什么都不想看到..谢谢.我.....在介意什么..

我最少不了一个深深的拥抱加上几句慰问的话..那只会让我的眼泪泛滥..泪腺就是那么发达..其实就没有什么..就觉得很温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