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๑۩06/02/09۩๑

明天就是在lead system的最后半天了..会有舍不得..可是我还是要走..走之前还是心有不甘..为什么到最后还是我处理..算了~让它过去吧..以后他自己辛苦罢了..今天还收到1位非常sotong的同事送我的巧克力~平时我就骂他骂到不可以那个..还说~希望还保持联络~那当然!!!不然要绝交吗?我亲爱的同事们~我只是离开了这间公司~我并不可能把你们给遗忘~希望你们也不会把我给遗忘了~我们一起打拚的日子~那里可能忘记..作fair做到脚肿..那完全是我体重的问题..哈~互相帮忙的close sales~一起去旅行..我不是398小姐!!哈~sales好的时候总是头台45度高进office~hah~

现在的经济那么不好~我为什么选择这时候离开?我傻了?哈~会找到更好的..
明天过后我应该会得空的在家生菇..
今年是什么事情啊~赌什么就输什么..不行我明天1定要去拜太岁!!

钱已经没有很多了!还1直收到贴..结婚咯~我好朋友要嫁咯..
祝福她开心~

把分手挂在嘴边的人会让人觉得怎样呢?只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有多么不重要..我身边出现了2个这种人..也出现了觉得自己对他不重要的2个人..说出口容易吧..他能容忍你酱放肆的行为1次不代表会有第2次..我的朋友又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我不懂她几时会心软的又和他在回1次..她总是喜欢被他亏待..

1段感情里..只有物质上的好那足够吗?
假如~遇到1个很有钱的..但不疼你的..那可以吗? ---那是折磨
假如~遇到1个没有钱但..很疼你的..那可以吗? ---没有用..单单疼我..我是不会饱的
假如~遇到1个没有上尽心的..可是你却很爱他..那可以吗? ---不能..那只会饿死
假如~遇到1个很有上尽心但..超级无敌穷..那可以吗? ---勤劳点应该没问题..

4 comments:

GenKee said...

男人会懂
钱,世界是残酷的,现实的..

男人会要
女人,一个能陪你上上下下的女人..

♫ash ash KeraMy♫ said...

那是起初..后来会觉得反吧..

GenKee said...

上上下下。。。哈哈哈

♫ash ash KeraMy♫ said...

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