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๑۩09/02/09۩๑

今天应该算没有做工的第1天..很闷..很热..快疯掉了..天啊~.才第1天..我就快疯了..该怎么办呢!!!从前面走到后面..从后面走到前面..我家没有很大..走没有2下就坐着没事做了..洗衣..晒衣..折衣..煮晚餐..我的1天就那么过了..好在今天那个臭人早回来陪我吵架..不然我都不懂要和谁说话..看到他马上就和他死过..哈~很好噢..今天他去trainning看到了不错美的耳环..买了给我..蛮喜欢的..hohoho~终于他也记得买了报纸给我..看来看去..明天打去问问吧..手脚要快..不然就像今天酱~昨天看到报纸登要请人..今天打去..已经请到人了..是快的咯..所以我明天要快手快脚的..

1段感情里假如没有了信任..那就不能继续了吧..刚好我的朋友和她男朋友和好了没有2个月又分开了..她对他没有了信任..是因为之前犯下的错?照成她今天的不信任?我想多多少少有吧..假如是酱那可能分开她会开心点..其实2个人在1起也需要有各自的空间..可是假如为了要1个人出去而说骗话..那么不是就很值得怀疑吗?口口声声说只有男生..那何必要说骗话呢?假如就很普通的 man's talk..那应该都能接受吧..应该不会有人无理取闹到酱吧..假如1开始就1只都想1个人出去..那当初和必要和好?那女朋友对你而言又是什么jek?起初的2个月..看得出改变了很多..慢慢的..就和以前没什么2样..

好胜心强有时并不是件好事..可能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1.当你再过马路时..你男朋友没有啦你的手..你会介意吗?之前都有的..
2.1班朋友出去..他没有理会你走得有多慢..把你抛在后头..自己走自己的..你可以接受马?
3.每当喝醉了就说百般难听的话来讽刺你..你可以接受马?
4.为了要和朋友出去..就不想你跟去..说了可笑的骗话来骗你..而且被拆穿了..都不承认..你可以接受马?

其实以上的我都不能接受..
废话..

不管什么~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