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๑۩新年۩๑








他说~我总是这个眼神看他..那里可能哦..有那么不好看吗?哈~






来到马6甲~看灯饰..很美..巧遇..

冬冬冬冬呛~财神到!




晚上没事做就是唱歌~不会认路..就没有娱乐..只会去jusco~哈~

回到家还是凉茶!我的天啊~不懂什么来的像虫咯

先甜后苦..新年就是会生病的..苦茶!!!!最讨厌了!!!还是没办法喝完..


喜欢吃雪糕~



喜欢这牌子的雪糕..可是很贵~吃了会牙痛~


准备去jusco~没地方去~



我bee~终于上到来了..

这就我拿来炸隔壁家的狗的..谁叫它在那里吠不停!



我4姨和孙子玩烟花..



他就喜欢唱歌~学不坏..就爱唱歌..






去唱歌咯~

老的1辈在后面赌

小的1辈都在赌

4姨

tat kia ~

我妈妈~

载1家大小去jusco~
我妈妈杀鱼的英姿

妈妈为大家煮拿手好菜~就是1道罢了..

年初1~




够力放鞭炮~把霉运吓走好运自然来



迎财神~

看起来很好吃~不过真的是很好吃!

我bee送我去机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