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๑۩ 唱出眼泪۩๑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很有意思的1首歌
aiks~多么伤人的1首歌


每个月1次是我们的约定..我当然不会忘记..不是说我离开公司了约定就从此不生效的..low还是照跑..k 还是照唱..1张还是照除..和我1样38的人不多..你是我的对手..没有可能让你从我身边溜走..虽然我的38成都不比你滋生..







没有说好的.就去唱个2~3首歌..工都还没找到钱就1直乱乱花..真是的..6个人去..当中应该有4个不开心..我宝贝我就不懂咯..今天的我没有不开心..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只能说~看我可以好几久..哈~很多时候..你喜欢那首歌也只因为你自己觉得那首歌的内容向你的生活..自然的就喜欢了..都是酱的吧..唱到感触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流眼泪咯..就知道唱那首歌会哭..可是还是要唱..人就是奇怪的拉..明知道喝酒会醉..还是要喝..明知道迟睡隔天做工会没精神..还是要去到迟迟..是怎样哦..哈~我当然没有影响..我都没做工..


说过了..不1定..你爱我我爱你就能开开心心的在1起..只要1方做不出让步..那问题总是都存在着..在爱在不舍的还是1样的结果..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什麽都不要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这一秒

我只能说..你唱到我都觉得心寒..加油..快乐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