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๑۩ 男欢女爱۩๑

1开始为什么会在1起?彼此相爱?为什么会分手?不爱了?其实我觉得2个人在1起..是你情我愿的..当初的相信..换来今天的痛..真的不能怪谁..别说对方完全没付出..只是现在你都看不到了..为什么要逃避对方?那是最好的选择吗?今天的结果可能是你不想要的..但~其实看得出他也没有很开心..可能受害者不是我..我大可说得轻松..只是觉得..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大家都知道当时的你们是你情我愿的..到今天的地步..可能是他的自私照成的..但~是你当初情愿的..不能怪谁..别说他没受伤..他也有血有肉的..今天的你是因为不甘心?还是?太痛了?
单方面来看..可能他真的错了..

dear~虽然你什么都不说..但我真的感觉到你的不开心..只要你不说..我就不问..只要你开心..那1且都回过去的..

不管做什么..背后1定有其中的理由..
再见还是朋友

快烦死了..还没找到工作..再多1个月还没找到功我会被念死而且会开始吃草..

我的他~
我自己觉得..现在的我们很好只要我不头疯..偶尔还是会意见不和而伤了和气..没什么我只是在家没事做..就是会太闲空来找架吵
没有人能代替你..真的..
不需要担心
-你是我的宝..我怕别人抢走我的宝-
我有我1定的重量..不是随随便便人能把我抢走的
同样的..你在我心里的地位..远远的超出其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