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๑۩没有做功的第3天۩๑

今天算是我第3天每有做工了~很闷..在家没事做..可是每天还是早早起来..去pasar..然后回来准备吃的..洗衣~晒衣~折衣..然后上网..等我bee回来和我吵架..我的1天就是那么过的..其实我家没有很多人..前前后后~3个人..可是每天还是那么多衣服洗..差不多傍晚又开始准备晚餐..我的脸是不是开始变黄色了?很闷..昨天去面试..终于第1次走哪个新的custom..超级无敌远..我每次只听到人家抱怨..今天终于领教到了..真的是很远!!!!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走那么远的路了..直接大滴汗小滴汗流..什么事情哦..没事干嘛搞得那么远..重点是~我根本不懂怎么走..看到人家走哪里就跟跟去就对了..糊涂就是糊涂..明明就是bukit batok要下的..却在bukit gombak就下站了..怕死下没有..去到哪里~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好在我知道路在口中..就1直问人就是了..太阳是大到到到~我都不会阿..妆都快溶完了..我真的是牛年的咯..正正冲到..我那个死人鞋买没有多久就开嘴巴了..那么爱讲话吗?算了~它开嘴巴我已经不是很爽它了..今天还敢敢死在我回来的路途中断掉!!!!气死我了!!!!害我拖着回来..我是众人的目光..谢谢~我不是bai ka~我只是那双不争气的死人鞋断掉而已..我家微微安要生日了..好久都没有烧烤了..终于有机会烧烤了!!!!

刚才去喝茶..很久没有那么多人喝茶了..5个人..多巴..哈哈~假厉害学人家喝什么teh tarik..搞到自己现在都还没睡觉..12点多就开始躺到3点~忍不住起来上网..现在都已经4点了..好在还有人陪我聊天..他是mummy的好朋友..聊了很多..

今天我给你一个杯子
如果你看得见里面
你会说不就是白开水咯
你根本不会再想用手拿过来看
可是如果你看不见
你就会好奇的希望知道里面是什么

伤心难过,因为至少他曾经给过你同等的快乐
所以你才会伤心难过
如果没有证明你没有快乐过

爱的证据是什么?
那是会痛的感觉吧..悲..

我以为煮东西也就只是酱..今天就想和西洋菜汤..就去买了西洋菜..和鸡肉..洗了洗..丢进去就是了..结果..汤是青色的..味道是苦的..肉也变得有点青青的..我的汤什么事情啊?

现在都几点了~我的眼睛还大大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