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02-11-2010

我今天学看图了..2D..3D..幸好在午餐的时候我男人和我说了两个的分别..不然我的上司一定又要说送我回小学了=.=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学新的东西叻..可以不要一轮火教我吗..其实我对数字真的很不敏感耶..不行..我要敏感敏感敏感..其实我对价钱还蛮敏感的..可是我的嘴巴不够他们牙尖嘴利!!!我要磨练磨练..

长 x 宽 x 厚 ..永远都是我的障碍..我可以去买数学考题来做吗?我都不会啊.真是的.立方..平方..我的天啊..谁来救救我啊..

没有适不适合..只要肯努力就可以了!!!!

我的老板问我: 你会撒娇吗? 我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从负的问自己..我会吗?其实我多少多少会一点吧..做purchaser必备撒娇..有时要向supplier撒娇两句那价钱或者某方面就可以商量..我想我也必须学会撒娇..不是学会..是加强!!!!!


11月了..哈哈哈哈..我新的公司没有庆生的叻..难过..没有蛋糕吃..哈哈哈哈哈..以前每个月都有蛋糕吃的.今时不同往日啊..

要来个什么主题呢..


准备生日礼物是最头痛了的..买了又怕不喜欢..又怕不适用.. 烦死了啦!!


今天和你说了几句话..觉得你真的离我越来越遥远了..根本就不是原来的你..我真的感觉好陌生..在听听姐姐说的..鼻子直接酸酸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不在熟悉..变成另外一个人..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妈我还是爱你..你可以回到原来的你吗?原来的你去了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