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11-2010

我说:

长那么大了..当你生病的时候会拿药给你吃的人出现过个? 当时的你又是带着什么感觉?这样的人不多对吗?有几个人当你发烧的时候一直不停息的帮你换额头上的毛巾呢? 当你不吃药的时候又有谁不管怎样都把药往你嘴巴里塞呢.. 半夜里都载你去诊所呢?

我很庆幸我有这样的家人..这样的朋友..这样的训导主任..

尤其是人在异乡的时候..生病了也没有家人的陪伴..那才更加难过+辛苦巴..这时只能靠朋友了..而我一直一直都不会忘记‘何人可’.. 我很窝心也是..每当想起‘何人可+酸梅’我就会想起你..虽然有时你的人很难相处..很惹人讨厌..可是...还是很难忘就是了..虽然嘴巴里一直说我烦死人..一边却在帮我弄着能让我康复的饮料.. Hmm..

我会是这样细心的人吗?我希望我是哦..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