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8-11-2010

别说我难哄,要是我不在乎,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有

这世上没有难哄的情人,只有不爱你的人



为什么会口是心非?其实心里要得不得了..也不懂..不管面对什么事情我都会面对到这样的情形..是我的问题吗?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会酱?不可能吧..尤其是发脾气的时候..更加严重..明明就ok了的..还是说出‘不’..

那场恶梦还真的很真实..被恶魔吓的满头大汗的醒来..心里很不舒服..真的..有点难受..可能是最近的话题..让我产生了这个恶梦..可以不要吗?不想发生..那只是一场梦..

两个人之间假如产生了摩擦..问题没有解决一再出现..同样的问题反复周转着..那只会带出‘反感’ ‘埋怨’ ..应该会很难受咯..我看到了..埋怨埋怨还是埋怨都最后变成冷战..冷眼相对..


我很小心的保护着


现在10点还没有半我就会被逼去睡觉..
因为怕脸有痘痘..
不想我变熊猫..
一切都是为我好!
是的..
我家有两个训导主任..
也好在我早睡啦..不然我真的会很累
我很需要早餐
我要早点起来
让自己吃早餐
爱我自己



我的工作..老的和我说他差不多用了半年的时间来熟悉一切..不算一切..一些..他要我也好好加油..嗯..太多太多了..我真的要牢牢记着..今天一天让我打了不懂多少通电话..让我了解了一些电的东西..灯管的了解..放工后让我精疲力尽..就一个灯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