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4-11-2010

刚刚才了一个影片..诉说着..妈妈保护自己的孩子..总不让自己的小朋友受到伤害..突然感触很深..算算下..我应该有两个礼拜没有打电话给我家啊母了..虽然我没有打电话给他..但是我都有打给我姐姐问他的近况..不想直接打给他..我的气咽不下..我可以不要那么小气吗?可是我真的觉得太过分了..我不曾对他酱子..我试着打过去..可是还是不爽收场..可能我真的没有办法体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新年..每年新年我都必须会甘榜..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能和不常见面的亲戚们见个面..吃团圆饭..收到消息说着今年初一才回..我的心情直接更加糟糕!!!我直接更加不想和我家阿母联络..初一回?!!!什么原因要初一才回?我的团圆饭要去哪里吃?我超级无敌不爽..

哈哈哈..其实每天放工在家没事做..结果明天放工会来应该有事情做了..跳球..就去跳两下咯..也不懂是怎样的啦..就是跟跟去咯..和我男人说..他直接想象成那种杂技团那种..走在球上面=.=一边自己说..一边自己想象..一边自己笑..我可以不要理他吗..

星期天的下午..本来还想去喝喝茶..3838..虽然不懂要找谁..哪里懂既然倾盆大雨乱乱下..直接哪里都不用去..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