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08-11-2010

很熟眼的数字..没错..就是我的生日日期!!!!!hahahahah..

我要on leave ..虽然没有地方去..但我就是不要去做工!!!!



我说我是网中人..我的确是..假如我一整天在家没有的上网我想我会疯掉!!!其实上网也没有几个人和我聊天..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看照片也没什么好看的..不懂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MTV..喜欢看里面的故事..可以重复重复在重复的看以听..就是不能没有的上网就是了..我会疯掉..

本来很靠近的我们后来变得5个时差的距离也是因为上网才能交换彼此的近况..

而我和他在不能见面的情况下也是通过上网..通过webcam..看得到彼此的表情.


他就快要比赛了..可是在这时手却受伤了..hm..希望能快点康复..虽然我没有去加油..可是打从心里希望你能胜出..加油我的男人>.<

虽然给你的第一印象没有很好..但没关系..可以改变的!!!lalalalalalal

宝贝之不能说的秘密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