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5-11-2010

我不敢相信..昨天既然还没有10点我就呼呼大睡了..我真得很累..我说我的生日要到了^.^我买了2件黑色的衣服..虽然说没有很喜欢那个..但没关系..哈哈哈哈..硬硬来了..我还买了一双黑色的鞋子哦..

不能我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她说:
我由始至终还是爱着他..
我可以不要理她吗?
其实希望你能遇到能让你心动的人
把过去的过去
通通都藏起来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忘掉之前的总总


翻阅了
邮件
想起了
看见了
过去了


新电话on the way o .. 开心开心..



今年多了个他
一个很疼我的他
一个笑死人的他


今天是感恩节


谢谢我该谢谢的人



感恩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