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๑۩你..我۩๑

其实有你在我的世界里那会比较快乐
可是那是不是让我每1次都要原谅你的原因呢
我能原谅多少次
多少次
少次



下雨天
你会怎样
是你让我找不到答案
是你是你是你
真的是你
让我错乱
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我自己也不懂
是你
是我
还是我们的感情
可能我心里的刺真的很难很难才能拔出来
所以那~那根刺都还在
我太死心眼了
我真的太严重了
他对我来说只是不起眼的草
可是可能对你却不是
我可能我才是你心目中的那根小草
谁知道
我原谅你
不代表我真的能接受你所做的1切
而是
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让那让我1切不开心的都过去
过去过去过去


谢谢你还有看我的blog..
还当我是朋友..
永远的朋友
祝福你
你会好好的
因为我在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