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๑۩我的唯一۩๑

最近爸爸开始有开始忧郁了
不是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而是我不想相信
我不希望那一切是真的
其实我也慌
我也乱
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要怎样
只知道自己1定要比你更勇敢
要坚强
我知道你怕

你还是强颜欢笑的来安抚我
怎么了
不是应该我安抚你吗
反而是你安抚起我来
你是我的支柱
也是我的唯1
我心疼你憔悴的样子
有时候
也希望你找个伴

我能接受你的另1半吗
是我心胸狭窄吗
其实我不是
我不觉得我是
当然有好的对象我可能会反对吗
我求之不得
我不希望你1个人
我始终会嫁出去的
我也希望有个人来陪陪你
只是
我反对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想你有任何的伤害
女人
虽然我是女人
但..
不知道

希望1切很快过去
不希望有任何事发生
我祈祷
不喜欢看到你憔悴的面容
宁愿你大声的呼喝我

我会陪你1起走
面对1切的1切

明天就1起去拜拜
才约个时间去看医生
什么都去试
就对了

会没事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