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๑۩失眠夜۩๑

不懂多久没失眠了..其实不算失眠吧..也不懂..很累但却不敢闭上眼睛..什么事情哦..想到明天做工1定会很累的..比自己去睡觉..可是还是不能睡着..平时Bom就睡了..话都不多说..不喜欢哦..喜欢那种1bom就睡的我..应该是看鬼戏的关系..害得我不敢睡觉..自己胆小拉..呜呜呜..

我家爸爸也睡不着哦..
我宝贝就喜欢吃吃睡..神经的
我家延延1睡就很像猪..
香香就算地震他也未必会起来..
我最多闹钟暴掉罢了..

劈腿比较可恶还是第3者比较可恶..我觉得阿..劈腿..因为他是我男人嘛..假如第3者在geng..我男人就像个木头似的..那第3者就不会成功了不是吗..很难的拉..

第3者不好做..

你几岁打算结婚啊..这个话题最近都有听到..28-29..为什么那么老?哪里会哦..
假如你28-29了..你的另1半还是没有经济基础..会因为结婚而结婚吗..
我才24...还有很远
你呢?26..可是没有适合的对象..哈

1片天空..很多种人..不1样的想法..不1样的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