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๑۩看戏日۩๑

没有改变的星期3的今天又是看戏的节日咯॥没为什么只因为今天比较便宜॥哈॥今天sushi king也是不懂什么事情2块钱..所以我们就去吃个饱..便宜就是好吃!!!吃到我肚子圆圆..饱饱..结果回到家里肚子不舒服..还lao sai ॥什么事情啊..可是我甘愿!!看到什么就拿结果拿到4碟是没有优惠的-_-''..我还是甘愿!!!哈..


终于终于看到这部戏了॥前几次要去看座位都是满满的॥难怪此次都满座..好看..真的有人能驾车驾得那么geng吗?会死人吧..坐在旁边的人假如是我..我会死掉..吓死..怎样说我都是驾乌龟车的..都是我宝贝帮我封的封号..这个称号不是随便得来的咯..我喜欢他Paul Walker ..就喜欢他..哈~喜欢喜欢॥喜欢1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好害羞哦..

厚!!明天下午就要去马6甲了॥作pikom pc fair..印象中..很想没有做过pikom fair..每次只是做school fair 还有 road show..回来的辛苦吗?同时敌队也有在..那我已经与过了..领教过了..没什么..因为我有球助阵..哈~辛苦在那里?辛苦在..嗯..辛苦在世这个星期6我好朋友生日而我不能参加!!!!哈~其实真的有辛苦到的..因为逢逢我去作连续几天的fair我的脸就会很不听话的生豆豆!!!!好不容易大家都说我的脸比较好了..希望这次不要太严重..我会接受不来的..bo bi bo bi..要到星期1才回来哦..那里不能上网吧..我会闷死..决定带我的ds陪伴我去打仗!!!有ds的陪伴..晚上的时间应该比较容易过..不然我不敢想象..也可能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可能我已经累得像1头猪..回到酒店就呼呼大睡了..我根本没想象他们会去club..因为只有我有1颗年轻+好玩的心..谢谢..生的都是25-28的叔叔婶婶们..悲哀..

我的战期就是我beebee的public holidays..他有个悠长假期..他就开心咯..今天没有紧紧的拥抱..没有长长的吻..我像想去很久的样子..神经的..哈..

我和你吻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别



最近喜欢听1首久歌..应该是超旧的..怎么了?步入老年?不是!!!!时突然就想听听..

我真的受伤了- 学友(很熟)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