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๑۩所谓۩๑

今天的天气是热到..真的受不了..房间就很像火炉..

好朋友要生日了..可是却没办法参加..呜呜呜呜..我还是蛮好玩的..没有人代替我..沮丧..哈~工作嘛..没办法..最近工作上有忙不完的东西..当然是这样吧..不然请我来做什么..总有懒惰的人..不负责任的人..是年纪太小..还是?没有责任心吧..1开始他来..到我走..我在回来..我都没开声骂过他..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骂他..可是我觉得他根本就无药可救了..算了..不想白费我的力气..改这个..改那个..希望能快点解决掉..不想拖拖着..

玩ds是我临睡的习惯..可是昨天该死的就没电了..也幸好没电了不然我根本没机会看到那封信息..因为我有1次过洗掉全部信息的习惯..就看看电话..看有什么搞笑的信息..才发现那封信息..误会了..不想解释..1个人不相信你..你说什么都没用的..我的泪根本就不是为他流..他已经没有任何能力再让我为他留1滴眼泪..我就是那么不值得你相信就对了..为什么会产生怀疑..在乎?还是不信任?还是?对方的人格?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