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๑۩贪۩๑

贪得无厌的家伙最后的下场是什么?
饱死?
撑死?



1个很会做sales的人有用吗?当然有..但不会做paper work..有用吗?
对我来说没有..
1个会做paper work的人不会做sales叻?同样的没有..
对我来说1个会做sales的人+会做paper work的人才有用..
而我找到了这个人..就是带领着我去马6甲的先生..
不要告诉我你多么会做sales
但paper work却搞到1团糟
不欣赏这样的人
可能对别人来说不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
对我来说却很重要
另外1个人
也是让我佩服
他不会看华语
但却能推销无敌
虽然没有很流利
但还是佩服
哈哈

专长
自己最拿手的

没有人愿意和你配合
或者是让你发挥
你的专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