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๑۩我不开心۩๑

我好累..为什么东西总是做不完的..作了又来..来了又作..不然都不需要请我咯..我只是爱埋怨..千万不要想有人会帮你..只会越帮越忙..真的..我已经不想骂他了..讲也是费力气..骂他我又觉得他很可怜..不骂他又气死自己..多少久没有天暗暗回家了..很久很久了!!!!不服气..等你东西都follow up好了就会给你..怕你太多东西作..所以..去死啦!!!!!!什么鸟鸟话..暂时没有什么跟不上咯..我们不是扣你1天..假如5月1且都顺利..会还1天给你的..去死!!!!去死!!!!全部给我去死..2月的工钱到现在还在拖..现在是怎样哦..妈的..才那几百块..算那么久咩..我不要求你们会还我1天..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假如下个月没有2天..我肯定和你们死过!!!!!!除非我迟到我没有话说..妈的..不爽

我不喜欢没有话题..不喜欢没有话说..我讨厌没有话说..我讨厌..因为我爱说话..

想什么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开心
我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
我非常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