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3月13

哇.男女朋友分手后还在纠缠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咯..因为可能一方都人会还会有机会还是什么的.就很像我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中学同学.刚刚和他女朋友分手了.那个女生自私的要求要我朋友做他的哥哥==哥哥==我的天啊.因为他要我的朋友继续的像从前那么疼她吧!受不了.无言.而我的朋友就执着在为什么我疼她他不知道..每个人都会有执着的时候吧.人要分.有很多理由都会出来的.

好在你对我够残忍..不让我有什么遐想..

我今天本来想去打球的.直接大雨大雨乱乱下..怎样哦..哈哈.直接不要去.塞车+下雨=懒惰.

我不想去开会可以吗?很恐怖.很闲.很闷.很不想.真的.我讨厌.不开已经很多东西做了.开了会更多吧.还有很多没有理没有由的东西的.奶奶的.重点是又要自己搭巴士去!靠!

今天同时提起了做寿司..自己做寿司我想起了你.哈哈哈.鸡肉条.很大个的寿司!!!笑死人.我多久没有看百万大歌星了..我也忘了..


每当我淋着雨..淋着一身雨..我就会觉得非常狼狈..



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很有感触的一句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