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钢牙拔牙记

今天早上终于拔掉了另外两个牙齿了.再难过的都已经过去了.痛.这次的很痛.流了很多血.还能感觉到他在拔.我的天啊.还弄到脸上都有血.血流不会停让我害怕.真的.一个人的我真的没有胆.幸好有一位好朋友陪我去.没有改变的还是哭.哈哈哈哈.就是.笑死人.接下来的都应该可以顶过去了.

拔了牙还要去做工.没关系到了公司还要接上司的电话给他骂道狗头流血.很有委屈的感觉.非常想哭.可是我没有我不想给他听到!妈的.荷尔蒙失调的家伙.只可以怪自己粗心大意.

接到Ms Lee的电话.我是开心的咯.我差点忘记他的声音了.哈哈哈哈!!!!!恶劣!想你你你你..我想和你一起走街=(

昨天淋了一身雨..回家没马上冲凉..结果直接身体不舒服.软软..很怕自己会生病.马上吞两粒药..很久都没有十点多就睡觉了..好在今天早上起来就没不舒服了..我怕生病..

没什么好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