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铁牙拔牙

星期六同样去复诊了.拔牙!!!!!!一次两颗!!!我是女神吧~没什么我哭到很像水牛罢了..虽然打了麻痹药..但还是很恐惧那种感觉..被拉的感觉.我的眼泪很自然的往下掉!!!刚好躺在我旁边的小姐牙痛..医生说叫他考虑要不要拔..我想我把他给吓坏了吧..哈哈哈哈..24又要回去!!!我现在想到就怕..我的牙齿还真的很大颗!!也很长..呜呜呜呜..我很怕..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很勇敢!!!一回家马上就睡觉了..血流不停..我全身抖啦想到还有两颗!!!我的天啊..我怕我怕我怕我很怕啦!!!!!!怎么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疯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