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铁牙日记


帮了牙过后.老实说真的很痛苦.其实痛我真的可以接受.只是不能吃东西我真的很辛苦.而且.那个铁会勾破我的嘴巴里面.那个铁线也是弄到我很痛.我很怕嘴巴破.因为喝水会痛.说真的.我真的有后悔.可是想想.以后牙齿就美美了.算了.不绑都绑了.吃东西变得很慢.而且我只能吃粥现在.很痛苦.只能吞.其实之前我觉得面包很软.现在我连面包都是泡麦片才能吞下去.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我只懂我会疯掉.我的宝贝应该比较可怜.因为我吃东西很慢.他必须等我.哈哈哈哈.而且现在吃午餐没有的选了.我只可以吃粥.惨.我的舌头被割伤了..很痛.我为什么要拿钱买罪受!!!呜呜呜呜呜呜..

工作很多.不加班很像不行.可是肚子饿让我集中不了精神.哈哈哈哈.借口.希望能赶完它.很累.不喜欢加班.有时候遇到头脑四方形的人让我更加mang zhang !!!可是我已经尽量的控制我的情绪了.

已经足够证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