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听到了第一次介绍你的歌.ding dong ding dong的歌.很久没有听到了.今天是因为ms foo要听然后叫ms wong唱得.听到了马上有写blog的心情.企图想用电话写blog..可是我不会.哈哈哈.进去了可是不会写.笑死人.[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感触很多.你去死吧.

真的~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现在来说应该是老歌了..

这证明了.你没有把我放在心上.我又何必把你放在心上.手信.很普通.但是.我可以想很多.好在你没有买不然我真的会想很多.谢谢你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就连普通的朋友也会买的手信..但..算了..很明白的.我只是我不再是谁.好难过哦.哈哈哈.不是早就已经懂了吗.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只等着.

我不喜欢你了.我不想再想你.不想你在出现在我梦里.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你听懂了没有!!!!!!!每次梦醒来只有我湿湿的脸蛋陪着我.但到我就不能快乐些吗.能不能不要再跑来我的梦里?我拜托拜托你.我不想在想你了.

好难过哦..什么事情能令我这么难过?现在我很幸福.你不像他把我当成全部.我现在生在福中.我还要求写什么??

最后一次的..
ito ito ya ya ito ito ya. ito ito ya ya good nai nai

mybee.

1 comment:

yEnn chen said...

有感同身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