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恶梦

昨晚.做了个非常恶梦.那个梦把我给吓到了..很恐怖.半夜惊醒.很自然的拿起电话..凌晨4点多..第一个反应就是想信息你..我是傻了对吗?太自然了..可以说很久没有让恶梦给惊醒了..醒来时还会感觉到怕..之前总会在恶梦惊醒后发给简讯给你.这习惯我必须改掉了.连这种想法也要不得.拿起电话..突然想到.没有这个必要.马上躲进被窝里..靠近啊妮的睡着..吓死我的一个恶梦..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
也就散了




我也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我也会被甜言蜜语有所感觉..



我会珍惜你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假的
.



让懂的珍惜我的人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