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你好吗..

你有听说过吗?我被自己的铁牙割到手流血==我的天啊.笑死人家的孩子.我明天早上要去拔牙了.心里很怕.很怕.那天星期六本来要去拔的.可是给了自己很多借口不要去.哈哈.我朔!!!!终究要拔的.唉.

姐姐明天就要开刀生小孩了.为他紧张.这几天也一直往医院跑.看着姐姐.有点怜惜她.因为老公不在身边.其实最需要在什么的就是老公吧.看的别人的病床旁边都有个老公.而且我姐姐旁边的就是我.哈哈.没关系.亲情也不错.不懂为什么看到就觉得他可怜.因为其实我做工我只有放工可以过去罢了.嗯.连护士都问说为什么没有人来看你.其实我不是人咩.真是的.阿姨们的电话我想你应该能感觉得到他们很疼你吧.

工作上遇到很多不如意.我会做好我自己的本分.我会.从首都回来老实说我伤痕累累.很痛.很难过.我没有像其他人哭不是因为我没有把话听进去.我只是觉得我哭的话就输了.可是你们的每一句话都刺到我的肉了.真的.入骨.很入骨.人越来越多.认识越来越乱.今天我假如一不小心我就踩到地雷.炸死自己.不要把小事看待成小事因为一件小事都能吵到很大件事.我的人很直.我学不会勾心斗角.我想我就是死在这里.我什么事情都ok.看的也不说.听到也不问.结果被参到很够力.因为去讲的人不是我.可能我真的做到不够好吧.我说得出.我做得到.我不会和Bonus过不去.你听清楚了没有!!!!!奶奶的.

那天看到很久不见的同学.真的很开心.我想我们应该有九年没有见面了吧.很久.他很搞笑.他唱歌很好听.他没有改变.他还是他.他和我说.往往和我很谈得来的朋友都不可能成为我身边的那个他.而他就是偏偏和很多人都很谈得来.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谈得来的感觉.那感觉会很好很好.

我为什么突然有自卑的心理..

你能迁就我多久?


没有适不适合只有要或者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