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๑۩17/03/09۩๑

我是在介意什么你懂吗?
是你没有任何的漏洞的说你没有

我很坏吧
睁着眼睛说骗话
看着你的眼睛

我没有
我当然我有我不被接受的理由
出发点都是没恶意的
但~ 那1切都很像让你难以忘记
1直在意着
可是你又何尝不是呢
那天的谈话我才知道
假如那天我们什么都没说呢
我不介意
回答着
我只想知道联络会是什么感觉
可笑
可能是我的想太简单了
对你来说那可能是种背叛的行为
我不能勉强你和我的想法1样
我问心无愧

放弃比较难过还是执著比较难过?
放弃可以快刀斩乱马
放弃等于长痛不如短痛
执著呢?
执著不懂要拖到几时
不懂要心疼多久
话虽如此
我却是最执著那个
要等到伤痕累累我才甘愿放弃
神经吧

什么条件才舍得回去?
我自己都不懂
没有想过
不想去想
第2次的面试结束了
等待消息
等等等
最讨厌等了
假如成功了
就什么条件都不想了
人当然是为了钱才去做工吧
不要说你不是为了钱
那你是为了什么而做工呢?
我不要权利
我要钱利
谢谢

2 comments:

GenKee said...

ni jue de shi jiang jiu jiang ba...

don worry too much about the work...
jiayou~

♫ash ash KeraMy♫ said...

不要无所谓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