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๑۩下雨天۩๑

下雨天..
下雨天你会想起什么?还是有什么感触?
有些人可能会想起那天下雨的情景..发生的事..当时的人..
记得有位朋友对我说
我喜欢下雨天..下雨天会令我想起她
下雨天会让他思念..他所思念的人
现在下着雨..他是否会想起我

今天有个朋友有对我说
下雨天让他心更烦
我很38的就问了个为什么
他叫我听1首歌-下雨天-
之前我听过了
她说让他心更烦的是因为
每次去唱歌..
他都会叫她唱这首歌给他听
导致今天的心更加烦

她真的有用心对待过你
可能有些方式错了

下雨天
我会有什么感触吗?
很像都没有哦
我只是很懒惰出门
每次朋友都说
车是有顶的
不用怕被淋到
可是
就真的很懒惰
心情就会变得很懒散
很想睡觉
就是这样
没什么特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