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๑۩28/03/2009۩๑

我的今天不好..脑袋空空..眼睛蒙蒙..
不想想起你更不想看到你

还东西不需要进去人家的家
还东西可以带我去
可以和我说
不需要吃东西

我自找的
是我让你们联络
我没有看到我永远都不会懂
看到你们的对话
我连打字都没有力气
我慌我乱
我没有任何力气
夹着眼睫毛流泪
我没有用了
我不懂我是幸运让我看到
还是我很衰让我看到那1切

我从没主动打给他
没主动和他msn
msn都被你delete了
那都没关系

真的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不会伤害你

你没想像中那么爱我

难过+讽刺+心痛+眼泪+辛苦~那都是你给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