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๑۩12/03/09۩๑

明天又要去面试了..我已经1个月多没有做功了..我要闷死了..重点是没有收入..我bee也不会好过..不喜欢在家生蘑菇..希望希望真的很希望明天的面试可以成功..我只是要1份工作..没有很难吧..起初面试还会紧张..现在完全没紧张的感觉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样衰..每次都不成功..真是的..我爸爸就忙咯..照3餐念我..有时不孤寒还会加夜宵..我会顶不住的..我想买很多东西..可是穷途末路了..很像很久都没有走街了..我要做功..我要钱..我要走街..我要买东西..该死的化妆品又要完了..能不化妆吗?不能!!!!!!!!现在还没有到7月..哈~3月很像有点恐怖..很多人生日..我的天啊..我不会在嫌弃工作了..我答应我自己..有功我就做..

最近我在家没事做..就等人家和我说38事..聊这个..聊那个..无所不谈..
现在有时分手的季节吗?那天听我朋友说的..朋友群中有9个人..7个人都和他们的另1半分手了..现在都在过着单身的生活..希望不会kena到我们这里的人..
暧昧
最最最..不喜欢暧昧了..曾经拖拖拉拉暧昧了许久..结果什么都没有..暧昧当然有暧昧的好..但~那不适合我..因为我占有欲超级无敌强的..暧昧有什么好?不干涉彼此?让彼此各自生活?永远保持在朋友和情侣的之间?不能向前..也不能后退..我总觉得到最后都会要求的更多1旦1方做不到..那就是结束的时候了吧..

大家都会看到的..只是什么都不说..

1 comment:

GenKee said...

interview pass pass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