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๑۩美食当前۩๑


我总很下羡慕人家可以睁1只眼闭1只眼..可是那是我的障碍..人家弄很可爱的..我叻..很像抽痉似的..哈哈..



以为很好吃的..可是~是难吃得咯!!!

好吃好吃..有1个人还家家不要吃..在哪里家害羞什么


他的晚餐1到面前...就不再理会我说什么了..直接开动..哈



够力..飞掉1只..













每个情侣难免都会吵架的..而我们也不列外..总是吵架没有2下半就好了..只是1次吵比1次凶..可能只要不要放在心上那就没事了..可是~人往往都会吧..那几天其实都蛮开心的..就因为他每天都在做工所以当假日的时候都希望是开开心心的过着的..不希望吵架..浪费掉假日..那天就整天陪着我和我爸爸1起去看家具..看家具的同时都在闹意见(我们是连看电视都会闹意见的)..很像我们要买酱..其实我们只是carefei..我家皇上才是主角..是吧..其实就知道他爱吃醋..也可能当时的我并没有想太多..吵也吵了..隔天就好了..废吗..人总会冲动..我就是冲动型的..分分钟都想和他死过..我就是要和他唱反调然后看他生气了我就爽了..变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