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๑۩Happy birthday to KEE MENG YEN۩๑

送给bee妈妈的花..很香..很美..母子同天生日

我自己是很喜欢拉

希望他也会喜欢..

给bee的礼物

最丑的样子才能保住你最难忘的回忆-_-''

这只有没做工的我才有时间弄这些玩艺..重点是成本低..哈..可是蛋糕还是让我失策了..哈哈..

bee..
生日快乐..
我要放在你已起来就能看见的地方..紧张吧..哈..
希望你梦想成真..
爱你..












happy bday to meng yen






我自己edit上去的..haha ~

点要关门了才冲去买的蛋糕..没有很好吃..可是就很喜欢..就是因为太迟了..会写字在蛋糕上的员工已经回了..象话吗..哈..所以蛋糕上空空..


bee妈妈送他的..




生日要是要陪我去面试..

200年没看电影了..今天终于带我去看了..











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做的一切..没有朋友的陪伴..就怕你会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