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๑۩难得的经验۩๑

下车
没有人的街道上
叫我下车
赤脚在马路上行走
当时已经不懂什么叫痛了
因为永远超越不了内心的痛
车子尾尾的跟在我后面
那是没用的
有什么意外
你1辈子都不会原谅你自己
我很想锤掉你的车
脚板上都是小石子
难得的经验
难忘的回忆
我可以跳车

你不能叫我下车

好在我有好朋友
把我给载走了
他说
放你1个人的男人
值得吗
他能让你托付终生吗
没办法回答
成了哑巴
回答着
他还是在我后头
假如有人拉你上车?
他抱不起我的
我太重了
那都是借口
没办法想象的后果

1通电话罢了
有什么了不起
很像在通奸似的

那么多的对不起
没用的
后来的信息里
说原谅我
我真的不懂我错的那么紧张
哈~讽刺
原谅嘴里就不会念念念

不想听到然后
所以挂了电话

想你冷静点
我们再谈

我永远没办法冷静
你就永远不用谈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疼你。。。

GenKee said...

那谁疼我?
ah la ah la...是我啦~ 哇cow~

♫ash ash KeraMy♫ said...

你在哪里不爽什么..包纪大人
哇cow !!!!
我都说我是cow了
为什么还一直骂我!

GenKee said...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