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๑۩劈腿 x 义务 x 习惯۩๑

习惯..义务
每次去到他的家都会等他泡杯蜜糖给我..假如没有的话我就觉得很奇怪..慢慢的我就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可是那真的是理所当然的吗?他泡给我因为就是知道我想要喝..疼我..才会泡的..不是理所当然的
每次到了停车场拿了停车卡..他习惯就是拿给我..我觉得没什么因为他只是顺手..而且他是糊涂虫..每次都忘记放在那里..有时会把我给气死..就算刚刚还了钱..随时都可能忘记放了那里..
衣服穿了就要洗这是正常的..顺手让人帮是没什么..别习惯了要别人帮你洗..人家没有义务那么做的..偶尔没关系..放了1大堆都不洗哪能吗?厕所..要干净就要洗..除非是住酒店..不然不可能那么好的..别把习惯当成义务..
垃圾随手放..很多人来我家化妆了都是把棉花棒乱乱丢的..可是~那是好的行为吗?我顺手丢没关系..每次都要拿我会埋怨的..
我想不出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男朋友1定要载女朋友来回?那算理所当然?不懂..
工作是理所当然的*没做工就没有钱
被我爸爸骂是理所当然的*我也不懂为什么
吃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会忙张假如肚子饿
我妈妈念我2句我就会参他*那是理所当然的?我不孝吧..
我爸爸把我当佣人般使用*那是理所当然的*是他抚养我长大..

以下是我没事做在某处看到的blog..
不吐不快 - 劈腿的人
有些事不得不做,有些話不吐不快
劈腿的人有什麼資格裝可憐
ma de!自己錯在先
裝的一副可憐兮兮
裝的一副我還關心你
裝的一副我喜歡你,只是逼不得已
撒了多少謊?欺騙別人的感情?
還敢說"我也很受傷啊"
還敢問"你會繼續對我好嗎"
gan!小心一點!報應會屢試不爽!


..谁也不想自己是被劈的那个人
真的爱1个人..就不要试着去伤害对方
就算伤害他..相信你自己心也会痛吧
那又何必呢..苦了大家
别想手心1一糖..嘴巴又含着1粒糖
不但会有蛀牙..可能随时要拔牙

今天听说你们和好了..
好好在一起..
不要有轻易的放开彼此的手
希望你们会是幸福的
但我真的不想有一方会因你的不坦白而受伤害

多么的不想回去..可是还是没办法..我爸爸的脸没有理由让我不要回去..
为什么有颗心就那么不想回去呢..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该从新收拾我的心情了
返回工作岗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