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02/03/2010

还是很累.今天还是加班了.午餐还是在公司里解决.其实本来还想继续做的.可是我的宝贝吵死了!人家走了只右手.我只是左手走了.为什么我那么忙!我自己的东西都没什么做到.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的.现在已经很多东西做了.你还说你要下来叫我和你一起去visit counter.人手不够.还要pattern.这样我的东西谁帮我做哦!可以不要下来吗.烦死了!!还要我去马六甲.坐车去就算了.包去没有包回!!!还要我搭巴士自己回来!重点是还要我一个人在那里等..是怎样哦.呜呜呜呜.我不喜欢一个人搭巴士.为什么就不能他们下来呢.为什么就要我上去.很讨厌.我不喜欢啦!!!!!!!!!!为什么会是我...T_T

3月很多人生日.破产.有开心的庆典也有离别的面对.嗯.尽兴就好.主题正让我头痛.粉红色..哈哈哈..害羞~小可爱.

到最后没有见面到.哈哈哈.加班嘛.不喜欢冲来冲去.看就改期吧.不然我就冲去新国照你.没有两句话的嘛.等哪天我不懒惰吧.哈哈哈.应该很难.

假如可以选择我宁愿不要遇到你而我希望我停留在那里.可是没有办法..lalallal..hahahah..神经.

虽然我不知道.但我真的看在眼里.我看在眼里!!!!!!!!!!!


有怎样.

没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