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你和你的他会不会有永远说不完的话呢?我曾经的他.我总觉得我们有说不完的话.没话说的机率可说是少之又少.因为我们都扮演着很多个角色.无所不谈.就算当我们成为了朋友..见面时还是有说不完的话.没有冷场过.我不觉得尴尬还是什么.这也是我自己觉得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还是那一直都是我的错觉?就我喜欢你给我的错觉吧..

我怕很沉静的场面.可能我热闹惯了.没有声音的车上让我感觉很不自在.我记得曾经你说过.只要车上有你.整辆车都会很吵.可是现在我觉得这些都需要配合的.我一个人是没有那种力量的.哈.就觉得不自在.我只是用微笑代替了所有的举动.怎样可以那么文静?

给自己的期限能延迟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