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想当年..



其实我就很想转过来的这张照片..可是怎么转都不能叻..什么事情?哈哈哈..应该认得出哪一个是我吧..没有那么夸张..应该不是18..16/17吧..我都忘记了..哈哈..我怀念我读书的时候..我怀念我们做飞虎队..我怀念我们抢鸡腿..我也怀念一起打闹的时候..练习..怀念很多很多..麻将时间..lalalala拿着纸写着几粒..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起做寿司..太多了..美好..想念..就奇怪..明明不能走..就偏偏要剪篱笆..死都要死出去学校..不能留指甲.偏偏就要留..被捉了还要被dok手指..用哪种木尺长的啊..dok下去是痛到啊.我不会形容啊..就是要就是了..现在长一点我都不舒服啊..就是要剪就是了..看是不是皮痒..哈哈..太多太多了..美好的回忆太多了..重要的节日即将到来..wOOOooo.属于我们的节日..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