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礼物

买了你的生日礼物.而陪我去买的人是你的好朋友.感觉有点奇怪.而他也会奇怪吧.没关系.重要的是有人陪我去.我没有办法想想假如我一个人去我会疯掉.bee chin又要生了..没有办法.杀~假如没有他陪我去.我想~我完蛋了.路也不懂.也不会找.就算是两个人的我们都迷路.何况是我一个人.谢谢了.走着走着看到你的前女友.你直接躲.哈哈哈哈.笑死人.和我说嘛.我也一起逃.真是的.其实老实说.我不知道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买你的礼物.就~希望你会喜欢吧.至少我真的是千辛万苦才买到的咯.他娘的.人多到漏出来咯.而且我抱着随时可能会被丢弃在新过的心态咯!人实在太多了.随时会不见.重点我没有电话-____-ll总算买到了.还要催你来拿礼物..现在是怎样哦..真是的.没有了我.你有了健康的生活.我说的是某方面.不是哪方面.也好.至少你开始了.希望你也能减少会有幻觉的生活了..虽然我也没有很健康..哈哈..喝喝喝..当然.我不希望我的身体不好嘛..戒酒可是会对身体不好的哦..哈哈..笑死人.给了自己很多借口就是了.

你约了我去看戏.就~还是很奇怪..我..有很多种奇怪的感觉..只是我不懂怎么表到..没有话题..车上里都是我在说话.当我沉默..就可以说没有任何声音了.嗯~文静的人?不晓得.不了解.也不需要了解.谈话中..他总是会出现.没有任何回避.[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而我不知道要和你说些什么关于我的..

11:11你简讯了我..而我想起了他..每当彼此看到11:11..总会说这许愿..我记得.我没忘记.哈哈..没什么..就只是记得..有些事情是真的忘也忘不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