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今天是超级无敌暴露狂吧!!!!早上懵懵懂懂的.穿了件连身裙就出门做工了.就没什么特别一路往常.不同的是..我去吃午餐的时候我的同事和我说我的拉链没有拉!!!天啊整个早上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也没有发觉.还走来走去.拉链在旁边的.看到我的内衣啦!!!!!害羞!!然后他帮我拉了过后..心也比较安了.哪里懂!我回到家.要脱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同事只和我拉到一半!!!!!!我直接不懂要说什么好.是怎样哦.害羞死了啦!!!受不了我自己.

下定决心了就去绑牙了.星期六是第一天.27/03/2010..那天只是去放rubber.可是我已经很难受了.我是多么爱吃东西的人啊.巧克力那些啊.现在我根本不能吃.因为我的牙齿很酸痛.而且没有力咬!!在美味的食物在我面前我都不能怎样.我很痛苦.不能吃东西简直是要了我的命..没有力咬T_T好难过哦.现在只是刚开始.往后的日子我真的不懂会怎样.我现在开始有点后悔了.很怕.痛死我了啦.呜呜呜呜..星期三就要去绑了.我现在想起来我就想哭.好恐怖哦.怎么办啦.我不怕打针.可是我真的很怕牙医啦.好讨要哦.我很怕很怕.那是哪里来的勇气啦.鸡蛋.现在直接在这里怕死.

时间过得算快吗?两个礼拜多了.Ms Lee离开我两个礼拜多了.为什么很像去了很久很久似的.他说要煮东西给我吃.我想说他是要毒死我吧.哈哈哈哈.还要过很多个拜六礼拜是没有他的日子..奶奶的.

回来了又怎样,都已经不一样了.....人事已非..
很赞成..只是偶尔还是会想念有他的时候的好..过去的始终要过去..

我不觉得我那里没有他不好.你没有不好.只是你在我认识他过后才认识你.其实都不重要吧.只是我心里就.......

我要迎接新开始了.

一个场合..能发生很多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