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03/03/2010

昨天明明就1030就关电脑了..可是躺在床上玩game既然直接到凌晨1点钟.是怎样叻?!早上直接睡到0945.厉害.爸爸敲门问我是不是不用做了.哈哈.跳起来冲去冲凉..饿.没有早餐我不行.好在我有好同事.哈哈哈.面包跟它kiap.今天好在不像前两天那么忙.不然就累死了.爽~可能不需要搭巴士自己回来了.可以坐顺风车.刚好我另一批同事从首都下来.而我就负责在马六甲等他们来载我.不过没有改变的也是我一个人在那里游荡到晚上8点多等他们来.他们应该不会把我给忘了吧.哈哈.我会杀死他们!我会哭死!为什么我马六甲没有朋友=( 没有人喜欢我..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要留长头发然后又每天绑起来了..热叻!!!其实短头发看起来比较年轻叻..只是人家的体型不允许嘛.真是的.长头发可以遮很多地方啦.可是热是没有办法的.一定要绑起来.

昨天我的同事看到我18岁的照片.他直接不懂那一个是我.真的有差这么多吗!!!!靠!!瞎眼是吗.根本就没什么不一样嘛.只是只是有一点差啦.不过没有夸张到认不出吧.这几天我的额头出现2同..应该是打麻将大得多..真是的.

昨天既然梦到你!!!!恶梦..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早上睡迟了!可以不要跑来我的梦里吗?早上直接一下子心情低落掉.原来我有在想你..雪特!

看到一只手表蛮喜欢的..可是可是可是..它是一对的..不能散卖..aiks .. 算了..另外一个也是很美..就..aiks ..算了... 我的手表换了表带=)换了电磁=)也和新的一样...hahh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