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Happy Birthday

嗯.李春慧就要从我身边离开了.老实说还真有点不舍得.其实只是去一年.但是.还是会很舍不得.就这几天不管多累都得陪陪她.他算个独立的人吗?其实我不知道.有些方面看起来很可以的.可是有时候却真的很不行.希望他去了那里过后会好好照顾他自己.真的.东西也不会煮.什么都不会.只会呱呱叫.吵死了.只会撒娇.哈.也希望他从哪里回来后会对某些方面的看法不一样.祝你一路顺风.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很想你的.我等你回来.就算你回来唱老歌我也不介意.就怀念金曲一下吧.哈哈哈哈.笑死人.其实到外面看看世界真的很不错.只是我真的不行.我不舍得.也没有勇气.很向往.但是~我舍不得我爸爸.哈哈哈哈.嗯.我知道他也会舍不得我.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受得了吗.有时候受到一点委屈就马上摇个电话回家不然马上就冲回家哭哭投诉投诉的.对.假如去到那么远就不能马上回来了.所以咯.我会想家的.哭死吧.

我的背后怎么了! T_T哭死了啦.人家不喜欢有疤痕啦.讨厌死了.能快点复原吗.没那么快不要紧.能不能不要在增加了?!!而且会痛耶.超级无敌不喜欢.

去年的今天你记得你做过什么事情吗?其实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记得吧.除非那是令你很难忘的一个日子.或者是当天某些人做了某些事让你印象深刻的.不然我想很难会记得吧.还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对你来说有意义的日子.可能只是一句话都难以忘怀吧.不管过了多少年.我相信都会深深的记得的.



去年的今天.
我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做了些让我觉得窝心的
现在应该都被放弃到不懂在哪里了.
今年的今天我同样的祝你生日快乐.
不同的是没有办法为你庆祝.
不同的有很多很多很多
没改变的是希望你一切顺利
希望你快乐

我想你是快乐的
.
生日快乐

也祝阿姨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

11.03.2010




美好回忆让我快窒息了吧..烧啦.5支一起来..笑死人.每次和ms lee还有ms leong在车上谈话的时候..都会不懂什么事情烧了起来!hahah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