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3月的第1天

没有我的左手第一天.我直接加班到7点.而且是脑袋+精神没有办法再继续了.所以回家.可能我太久没有加班了.而且太久没有做哪些东西了.一下子全部丢回来.好!可能刚好今天不懂什么事情啦.出那么多货.而且真的有些事情真的很琐碎.直接火爆起来.不能.我要温柔点.hahahahha.我希望我可以.直接连午餐都在公司里面解决.累.

很久不见的朋友.通常有女朋友都不什么能见面.见面的时候通常都没什么好事..是的.这就是朋友.哈.大老远从新加坡要来找我吃个晚餐.嗯.知道了吧.和女朋友闹分手了.我们认识应该有5年吧.见面次数少到10根手指头都算得出来.每次聊msn的时候也是彼此不开心的时候才会聊天.重点.他不会华语.不会听也不会讲写也不会.怎么沟通呢?嗯.无敌电脑辞典.哈哈哈.有时候要给他知道我在讲什么其实对我来说蛮痛苦的.哈.不过还好啦.印尼华侨.期待见到你.毕竟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明天不懂会不会加班.假如加班的话就延期了.嗯.

女人.保养应该算是很重要的.现在开始应该不迟.我要抗老!!!!!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假如没什么事情我看就去问问看绑牙多少钱吧.希望不会很贵.重点是绑牙很像很多东西不能做.听起来会很恐怖的样子.痛死.饿死.他们说绑牙不能吃蛋糕..是真的吗?可以不要不能吃蛋糕吗?我的最爱耶.算了.去问看咯.可能贵到我舍不得绑呢.

很迟了.想睡觉了.和你说万安.万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要几千块....

有些东西不能吃,哈哈哈....有帮助减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