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8/02/2010

我快热死了!我多么想跳进去游泳池里面然后很多冰块在水里面!!受不了.真的.爸爸直接问我会不会惹到神经病掉.那也太夸张了吧.我没有办法想象假如我在沙漠.我看我已经变成霞干了.恐怖.听一个朋友说这样的天气会延续到六月.wah piang eh.恶梦的开始.

昨天遇到很久不见的朋友.也认识到一个和我同年龄的男生.同年龄可是看起来小我很多!不是我老而是他拥有一张非常baby face的脸.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是我前同事的不懂堂弟还是表弟啦.新山真的很小咯.天啊.也太巧了吧.小小的新山.很多东西都会知道.

可以不要随便吧人吗?他不是你的谁耶.会痛的耶.况且他都醉了.假如你醉了人家这样打你你ok吗?不好吧.

受不了了.十点不到我就开冷气了.我豁出去了.

你人真好..每个月50块帮补.不要以为我说了会忘记.我脸皮很厚.我定时会吵死你.哈哈哈.不然我很重奔叻.installment一堆东西.爱美.没办法.

明天就要面对没有我的左手第一天了..我不懂会忙死掉吗?

必须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起责任.不能怨天尤人.因为那一切都是自己照成的.


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