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24/02/2010

干!我差点就忘记了年28那天中了一张罚单!我都差点忘记我有这个头奖了!RM250!!!!!!!他奶奶的..要开就开没有理由的!气死人!park在人家家门口都种!!!又鸟白!我明明就藏好来了..怎样会给我家爸爸找到哦!直接被请!烧啦!

暗.明明就明天要开个欢送会..去唱歌的..怎样知道明天晚上所有夜间场所都不能营业..aiks.真是的..其实真的很想一起疯癫的..毕竟吃火锅也只是吃火锅..应该还会有机会的!

你还是我的开心果..你一打来就笑死我..可能之前有些事情令你不愉快..但~你还是让它过去了..很多次想叫你出去的..可是就怕有些不必要的误会还是什么的..就停止了这样的举动..偶尔有你的电话..就好了.. =)

J-怎么办我的眼泪不停的掉下来.我没有哭.只是流眼泪.哭是有声音的.流眼泪是没有声音的.你知道我很难过吗.你知道我心很疼吗. A-我想没有声音的眼泪更加痛苦吧.我当然知道你的难过啊.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会没事.毕竟当我难过的时候是你一直陪我聊天说地.让我分开注意力的.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见面的次数也不超过20次吧.但是就是很多话说.而且都是在msn罢了.嗯..重点是我们是一只鸡一只鸭.好在你会看我的拼音.不然我都不会啊.
可能他真的伤害你很深吧.看~爱情是多么的恐怖也让人多么的甜蜜.就算你懂得知足但这些还是不足够的.看到你为他做的花..其实真的蛮感动的.但结果却不是你要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每当伤心的时候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往下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嗯.....我们的眼泪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