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3:33AM

看回自己几年前的照片...嗯..样子真么成熟了..哈..不想承认也不行..可是真的没有变化很多啦..哈..大家同在一起的照片..渐渐变得很少..现在没什么大日子我看都没什么出来了..生日..新年一定会去小生的家..这是那么多年来不会改变的..因为大家都想去看他做财神爷..哈哈..年年都分钱..是的..现在市场不好..没有人在我去新国来回..呜呜..还要在甘榜生蜘蛛网五天左右..天天去jusco报道..嗯..这就是我过往的新年了..哈哈..

还来不及写完..就被陈耀龙叫去唱歌了..哈哈..一口答应..不多说..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和他们去唱歌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小生生日..去年吧..刚回来到..没有以往的多人..但是就有很开心的感觉..再累也要聚一聚..真的..可能往后的日子里..不要说往后..说现在好了..都是各忙各的吧..嗯..每次见面的场合都是在非常吵闹的地方..嗯..都是在各展舞姿..哈哈哈..我会笑死掉..

一句话..我珍惜我们的感情..

自己也是贪玩啦..不然也不会一问就答应了..哈哈..不过很肯定的..要看谁叫啦..在这之前..我都很少答应..就算喝茶..只要时间到了..我想我就不再出门了..因为他们喝茶的时间是11点..我都差不多要倒了..对..我爱睡觉嘛..

刚才找到以前电话中的记忆卡..打开看了看..看到很多我们以往的照片..可以不要拍那么多照片吗?受不了..真是的..曾经的甜蜜已经足够了..搞笑的照片..受不了..爱作弄对方成了彼此的习惯..嗯..可能一切都是因为我影响他的..ha






到最后..我要学习..学习一切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