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新年到..


我家爸爸是不是要开杂货店?我们家也才2个人..需要买那么多吗..那些水..还有酒..搬死我..其实就因为便宜..一箱可以省20多块..不错..然后那个汽水..一罐才5毛钱..便宜到啊..假如我是真的开杂货店还是咖啡店就好咯..赚死我..可以喝半年我看那个酒..省省喝..汽水我看可以tahan一年..去一个giant满身汗..那个推车才是难找..还要我去抢回来才有..什么事情哦..恩..大家都去办年货..推都不动啊..



多亏-ku sy yuen 1786-不然我也不知道那些酒有那么便宜..我多么怕是假消息..假如是假的我看我爸爸会吊死他..哈哈哈..好在是真的..谢谢你哦..



看吧看吧..是多么乱啊..最不喜欢大扫除了..




看到这些我才晕..一大堆..

搞到最后..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买..衣服我看就算了..买1~2件就好了..鞋子我看也够了..还有那些ling ling long long 的还没有买..mm..越来越逼近了..到处都在播新年歌了..同样的情人节也要到了..呜呜呜..没有花收的情人节..我逃到远远的..aiya~就算没有逃也一样..也不会有花收的..呜呜呜呜..至少逃到远远的不会想那么多..不会触碰到任何东西..


财神到..咚咚咚咚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