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02/01/10

做梦..每个人睡觉都会做梦吧..但不是时常..而我有事没事就会做有的没有的梦..千奇百怪..连自己都百思不解..

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梦..我曾经梦过一个不相识的人..但是我懂他是谁..他是我好朋友的前男友的哥哥..很远的关系..我们不曾谈话..可以说不想干的两个人..但是我却梦到他了..我梦到和他一起去骑马!!而且还梦到两次~我根本就不会骑马..我莫名其妙..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很肯定没有想他..因为当时我和我前男朋友恩爱的很..装不下别人..但很奇怪的就梦到了..想到都好笑..重点他不是帅哥的类型!!帅哥我还能理解我为什么会梦见..但是他不是!!!!还是Mo Beng!!! 我的天啊..我要脱离Mo Beng的恶运.. uncle型..我的天啊..越来越搞不懂为什么会梦见他..

重点..那天在面子书..他主动来和我聊天..邀请我去他的生日派对..说~你mummy也是有去..你一起来吧..为什么他会知道我的mummy是giselle?嗯~不是重点..其实我不懂重点在哪里..我只是很奇怪他叫我去..叫个不认识的..

我抢了他的pizza来吃..

隔天开始有了聊天..pizza girl..贪吃鬼..变成了他叫我的称呼..

在梦里的..既然认识了..

很肯定的是..梦境不会成真..我们不会去骑马就是了..哈哈哈

3 comments:

~~@ YumainE @~~ said...

很久之前听你说过这个故事!!真的~~恭喜你!!你的梦中情人。。。哈哈~~缘分到了。。mo beng也要接受的!!哈哈。。要幸福的啦!!

Anonymous said...

梦会成真的,难道你没试过?
但很肯定的,我试过。。。
幸福就好

=永远挺你的xiao gu=

♫ash ash KeraMy♫ said...

youmi~ hahahha ~真的是梦中..但不是情人..谢谢..

gu ~ 我真的没有试过..梦中都是相反的..

肯定会幸福..但不是他给我的..哈哈